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第一次离开温暖的家

去年10月19日,是我第一次离开家。补习account的老师一定要我们参加那3天2夜的激励讲座,还要我们住在Kuching Park,不肯我们回家。因为他会讲课讲到半夜12点,然后8点上课。怕我们会说睡不醒,路上赛车,导致迟到,所以要我们住在哪里。

其实我并不想去,因为我不喜欢在外过夜,但老师强调必须,没选折,只好去咯!还好顺利和Esther都有去,至少有个照应,我也没担心太多。

才第一晚罢了,我的手指就受伤了。那晚吃完晚餐,就回房休息。我就去刷牙,刷牙时,没注意洗脸盆旁边有杯子,不小心把杯子打破。当我要把碎玻璃捡起时,手指不小心被割伤。但没那么痛,我就继续捡,哪知又被割伤。我就叫朋友来帮忙我,3只手指留血。Esther叫我洗水,顺利讲不可以,会很痛。那时我有点晕,让她们帮我处理罢了!拇指的流满多血的,当我有点清醒时,她们还没帮我处理完。我就叫她们找老师。

顺利陪我留在房间。等那么久没见她们出现,我就打电话给老师,打好几次老师都没接。快受不了那血一直流。老师带着黏布来房间找我,帮我黏。问我里面有玻璃碎吗,我说应该没有吧!处理完后,就下去上课了。眼里含有泪水,那时多么想家。在想在家的话,就不会出事了!

到演讲室时,每个人都看着我,因为我迟到。个个都用好奇的眼神,问我什么事,为什么哭。我只是静静罢了!也叫顺利她们别告诉别人为什么。或许我不喜欢人家太清楚我吧!所以不想让别人知。account老师走来问我,需要回家吗?我说没必要。

上完课后,我也没打电话给爸妈,告诉他们我受伤。要睡时,我开始想我的被窝,想如果家人现在在我身边多好。

第二天中午,我没下去用餐。我回房休息,顺利带上来给我吃。

就人不舒服的过完那3天2夜。第3天到了,兴奋极了,终于可以见到爸妈,可以回家。爸妈很早就在接待厅等我下去。超高兴的,当我看到他们,那么久没见他们。

在车上,告诉爸妈我手指第一天就受伤了,妈讲我就是不会做家务啦!第一次出家就受伤。我只好静静。到家时,就去洗澡,然后自己处理伤口。伤口很恐怖,就叫妈帮我。妈也被吓到,她以为是小伤口。妈帮我涂芦荟,还讲不可以放黏布,要让它有空气。爸也以为是小伤。问我还好吗?我说先用右手而已咯!

那3天2夜我太想家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