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高中忘不了的事

不知为什么已经两年了,我还没法忘记当年发生的事。或许因为这是糗事吧!不容易忘记。每年9月22日,我都会想起那事。今年是第二年了!

当年,天气阴凉,上课上到一半,感觉人有点不舒服,又冷到发抖,我就麻烦一位男生帮我关风扇。风扇关了,人有舒服点。那时才上第一堂课,那老师有点严格,所以我不敢在她的节出课室。就等到第二节老师进班,想出课室。但感觉人没那么不舒服,就留在班。

第二节上到一半,突然人太不舒服了,就托顺利告诉老师我不舒服,需要朋友陪我上洗手间。
我才从座位站起来就整个人失去知觉,晕倒。Puan Yeap都被我吓坏了。隐隐约约听到她打电话给Puan Lim(PBSM导师)。

之后的事情是顺利告诉我的。我班的十位男生都有轮流扶我起来,但都扶不起我。他们说因为我脚软,所以扶不起。大约五分钟之后,我自己站起来。那时我脑袋醒了,在想,我怎么可以在班上睡,就自己站了起来。

但朋友还有扶着我,因为我的人还没清醒。他们要带我去PBSM room,但我说我要先上洗手间。Puan Lim 去洗手间找我。问我有吃早餐吗?我有啊!吃面包啊!之后她就问我要不要回家,我一直说不用。因为我不要父母担心我,就没回家。那天是父母坐中午班机去KL参加姐的毕业典礼,我担心他们会因为我在学校昏倒,而留在古晋,不去参加。我也不想姐的毕业典礼孤零零,没家人分享她的喜悦,就没告诉他们。只有顺利知道我不回家的原因。之后,Puan Lim就叫我去PBSM room休息。

11.30am妈来接我放学,载我回店。在车上妈终吩咐我要看顾家和弟,超不舍得他们的,眼泪要留了下来。还好我坚持着眼泪,不让父母看到我流泪。父母去机场了,我没送他们,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他们。

剩下我、阿姨、表哥在店,我就告诉阿姨早上在学校的事。哪知爸会打电话回店交待事情,阿姨就告诉他。哎呀!我就是不要让父母知道,才趁他们离开才跟你说嘛!爸问我怎么无端端昏倒,我一直答没事没事。吩咐我必要时,要看医生。幸好,父母知道后没改变主意。

我想那天昏倒的原因,应该是太压力吧!父母出门,很多事情都交待我,当时我又还不会做家务。自从那次昏倒后,朋友他们个个担心我又会再次昏倒。每当我上洗手间太久,他们就会去找我。哈哈

感谢那些在我昏倒时帮我的朋友和老师。对不起,如果那时有把你们吓坏了。

1 comment:

Kuching Remisier Blog said...

哦。。好好的故事,这么会想啊,怕爸妈没去。

你别压力什么的拉。。